我是一個非常會做夢的人,

幾乎不會有失眠的困擾,

可以一入睡的第一秒做夢到醒來前的最後一秒鐘,

大部分的夢,醒來後的10分鐘內都還會記得,

而且印象深刻,

這代表其實睡得很累,腦袋沒有好好的休息,

即便睡了好幾個小時,

依然常常在說永遠睡不飽。

 

今天的夢,一直到下午我都還記得一些片斷。

我想回家,一直跑一直跑,跑得很累很累,

但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,

一路上,來到了一間學校,有隻狗有短暫的陪伴我,

但不確定牠是想幫我? 還是要阻止我回家?

 

接下來,來到了國外的荒廢餐廳,

餐廳結合了電動遊戲場,

兩層樓皆未開燈,

僅靠白天外面的光線投射進來,

外面下著大雨,因此外面的光不夠明亮,

顯得餐廳內的氣氛更加濕暗詭譎。

 

好不容易找到了通往2樓的電梯,

這時還帶上了2個孩子,

走到陽台,思考該如何離開這間餐廳?

 

這時場景跳到了陌生人的家裡,

他的家就像個迷宮,

不管走到哪個房間,都不是我想要到達的地方,

再來到了最後一個房間,

透過窗戶往外看出去,

隔著一條長長的河堤,是一片海景,

整個影片快速進行,

場景到了一條街巷中,

看到了我媽媽,轉頭也看到了我爸爸,

原來我到家了。

<鬧鐘此時響了>

 

在緊湊的生活裡,連假日也很緊湊的狀況下,

是不是很想念以前在父母家當媽寶的生活?

有人說夢境反應了一個人當時的狀態與心境,

做夢沒有什麼不好,

可以適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,

好好反思並照顧好自己。

 

對我來說,其實能不做夢是最好啦,

睡少少的時間換來飽足的睡眠,

是現在最大的願望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夢 夢境 夢裡 Dre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ffee沙發微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